•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公路中心举办“宪法为民族复兴提供根本法治保障”专题党课报告会

市公路中心举办“宪法为民族复兴提供根本法治保障”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17:44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12Ÿ4”全国法治宣传日暨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121日上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举办“宪法为民族复兴提供根本法治保障”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党校刘登桥教授应邀作专题党课报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宣州公路分局及宣南收费站中层以上干部聆听报告。会议由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韦丽主持。

刘登桥教授的党课围绕宪法是什么“法”、新中国宪法的发展历程、第五次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和宪法修改实践在于推进依宪治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聆听专题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做尊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应用好宪法,奋发作为,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韦丽在报告会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消化报告会内容,深刻领会和把握宪法的精神实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二是牢固树立法律意识,特别在具体工作中,要依法办事,坚持做到遵守法律约束、执行法律规定、维护法律尊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