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市海事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2 09:30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1日,市海事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文章《向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解读。随后结合水运工作和分管业务,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

党委负责人师开颜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一是学深悟透,领会全会精神,践行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提升水运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围绕一体化和高质量,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水运专篇,扎实做好宣城市水运发展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水运要素,化解水运工作难题,努力以新作为推动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