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综合行政执法培训

作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2-01 15:20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水平和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1130日起,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在市委党校分二期开展全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执法培训。

30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宣城市委党校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何祎到会并做动员讲话,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副支队长吴万峰主持,市交通运输局政策法规科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160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何祎副局长强调了此次执法培训的重大意义,从充分认识行政执法培训的必要性和加强学习,提高行政执法能力及培训纪律要求等三方面对培训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执法培训是提高执法人员素质的必然举措和明确要求,每位执法人员都要倍加珍惜这次学习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有关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能力,为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培训将实行军事化管理,通过法律知识、非现场程序和治超业务、依法行政以及军事技能等多项内容的讲授与训练,造就一支思想过硬、素质优良、业务熟练、作风扎实的执法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