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局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12:42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宣城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聚焦“行业新发展 积极融入长三角”进行了现场参观和交流座谈。

郎溪定埠港作为芜申运河的“黄金水道”对加快推动联运发展,构建现代交通运输体系具有重要作用,在定埠港作业现场,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定埠港的巨大变化,并被港口的恢弘气势所震撼,切实体会到水运发展对我市融入长三角的积极意义。

在定埠综港物流园,组织召开了党建座谈会,党员代表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的促进行业发展提供了许多新思路。

水阳江航道作为宣城市境内最大的航道,也是长三角高等级航道芜申运河的一部分,为了能更好的聚焦宣城水运发展,党员们一行驱车前往水阳江船闸,现场查看船闸运营、管理模式,充分认识了水阳江船闸正式运营暨低水活动坝工程启动对宣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意义。

此次活动,围绕行业发展,参观中感受,交流中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仅增强了党员意识,更清醒的认识到了作为交通人的使命与担当,通过积极转变工作思路,主动学习对接,更好的为宣城融入长三角提供交通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