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交通执法支队五大队监督移除碍航浮标

作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1-30 10:49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日27日,交通执法支队五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奔赴水阳江船闸,督促并协助施工单位移除航道碍航浮标,引导船舶安全通行。

日前,省重点水运工程水阳江船闸开始试运营。由于上游引航道水位没有达到设计水深,需要移除原河道低水坝封堵的浮标,恢复原河道通航满足上游港口货物运输和船舶通行。接到水阳江工程建设项目办的申请以后,五大队立刻到水阳江船闸管理处,与项目部和施工单位进行磋商,研究确定临时通航的施工和监管保障方案。1127日早晨6:00时,五大队执法人员赶到施工现场,安排海巡艇上、下游值守,并通过甚高频通知过往船舶现场施工禁航的事项,防止船舶冒险通过施工水域与浮标发生碰撞、缠绕。在水面上低温和风雨交加的环境中,执法人员协同监督施工企业用挖泥船抓斗作业,拆除碍航浮标。经过一整天的坚守和奋战,傍晚时分全部拆除4个碍航浮标,恢复了航道畅通,为过往船舶通行安全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