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交通执法支队加强秋冬路政巡查 坚决对违建说“不"

作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1-29 15:30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气温下降,初冬已至,为保障辖区内公路安全畅通,交通执法支队周密部署,认真履职,加大频率,切实做好路政巡查工作,对巡查中发现的违建、乱摆摊点等影响公路通行安全的行为坚决制止。

一是执法支队一、二、六大队加大巡查力度,重点清理公路、公路用地内摆摊设点,堆放物品,倾倒垃圾,广告牌等影响公路安全畅通的行为,制止各种侵占、损坏破坏公路、公路用地、公路附属设施行为以及公路两侧其他“脏、乱、差”现象,下达公路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

(六大队在S206宣水线下行37K+900m处,及时清除非交通标志)


(二大队在G318宣十线清理非交通标牌)

二、是加强对涉路施工的监管,对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占用挖掘公路、穿越公路修建桥梁渡槽、架设、电缆、增设平交道口、设置非法标志牌等施工行为依法严肃查处。

            (六大队在S206线36K+500针对有关施工单位擅自挖开公路用地的行为,责令恢复原状)


三是加强对公路安全畅通的监管。严肃查处在公路、公路用地范围内挖沟引水、打场晒粮、种植作物、放养牲畜、焚烧物品、利用公路边沟排放污物或者进行其他损坏行为。

(二大队在G318宣南线331K+050上行清理非交通标志)

(六大队发现宣水线S206下行42K+820和42K+850处边沟水泥盖板塌陷及时通知养护单位)

四是加强沟通宣传。利用路政巡查,与沿线乡镇政府进行沟通,加强多部门配合,向当地居民宣传文明创建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引导当地居民自觉自愿的加入到维护公路“畅洁绿美”的环境保护中。

                       (二大队在G318宣十线下行线288K十100m立交桥下清理非交通标志)

(六大队清理宣水线S104线181K+200处随意停放的电瓶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