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交通执法支队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1-29 14:30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执法人员廉洁自律意识,促进执法人员严格公正执法,坚守责任担当,激发爱岗敬业工作热情,做清正廉洁的执法人员。近日,交通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带领全体党员、职工学习了廉政小故事《六尺巷的故事》,大家在六尺巷“让他三尺又何妨”的典故中,感悟张英父子敬慎廉俭、谦和礼让的官德人品,谦谨礼让、胸襟开阔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该故事教育干部职工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古鉴今,谦逊做人,从业以德,正心修身,讲规矩、守戒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中央电视台警示教育片:《超限超载——追踪“百吨王”》,该片讲述了货车司机在超限超载的过程中,变身变牌照逃避检查,最终被绳之以法的案例,执法人员通过观看与工作密切联系的警示教育片,思想上更加筑牢思想防线,面对复杂多变的交通执法环境,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公平公正执法,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做清正廉洁的执法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