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市海事中心召开水路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市海事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09:56 信息来源:市海事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下午,市海事中心召开水路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中心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市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听取各防控组工作汇报。工作组围绕港口码头、水路运输两个重点,科学布防布控,要求严格按照《港口及其一线人员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四版)》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机关也按照市疫情防控《提示函》要求,做好秋冬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

      会议还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一是加强与宁国、泾县交通运输局联系,把水路疫情防控要求相关文件及时传达到位。二是严格落实码头作业人员的防疫措施,登记、扫码、测温做到一步不落。三是及时开展防疫工作检查,实地查看水运企业、港口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四是继续强化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物资储备,在醒目位置提醒佩戴口罩,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及办公场所消毒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