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公路中心召开普通公路(交通扶贫项目)调度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7 16:56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16日,市公路中心召开普通公路(交通扶贫项目)调度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心有关领导、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同志和公路管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围绕省对市2020年度干线公路、农村公路考评细则,汇报了本地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对年度计划未完成的任务及可能扣分项做了说明,提出了工作举措;各县市区还汇报了灾害防治、灾毁重建、第二批养护工程项目进展及安全生产、日常养护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中心主任韦丽在会议总结时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年度计划项目进度,国省干线第一批养护工程要在11月底前完成交工检测,部分项目要抓紧扫尾;农村公路未完工项目要加快完工,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认真梳理好目前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责任清单,实行领导联系工作制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尽快完成。二是要加快第二批养护工程项目进度,确保年底前实现实质性开工。三是要抓好冬季日常养护工作,加强养护巡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公路通行安全。四是要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和2021计划编制工作。她强调,目前正值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和公路管理体制改革的过渡时期,各单位各部门要努力克服困难,谋深谋细,按质按量地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近期四好农村路宣传、路域环境整治等具体工作作了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