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聚力治超,跨省联动——宣城、高淳开展路政管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作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1-13 20:58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打造“畅、洁、绿、美”路域环境,提升公路通行能力、保障交通安全,建立“路域整治、联合执法”长效机制,1113日夜至14日凌晨,宣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六大队、江苏省高淳区交通局、交警部门在S104狸桥收费站、高淳治超站开展省域联合执法专项行动,高淳区电视台全程跟踪采访。

S104狸桥收费站作为省界交界站点,日均车流量达到7万辆次,承载着巨大物流运输压力。为提高执法效率、优化路域环境、保障通行安全,两地执法部门在前期确立的联勤联动工作方案的基础上,结合上级有关规范“治超”执法行为的纪律要求,开展“聚力治超、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以打击严重违法超限超载为重点,由宣城市交通运输行政综合执法执法支队、江苏省高淳交通局、交警在狸桥省界收费站设卡检查,并依托高淳治超站做好协查,着力打击恶意超限、抛洒改型、拒检逃逸、阻碍执法等扰乱“治超”现场秩序的行为。交警部门依法将涉嫌超限超载车辆引导至高淳治超站,并依据江苏公路管理机构开具的称重和卸载单进行处罚、记分。交通部门依法做好检测、监督卸驳和放行等工作,并对相关数据登记、备案。当晚,共检测、查处各类违法货运车辆53辆,专项治超行动成效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