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市运输中心赴旌德王家庄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市道路运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2 16:27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丰富党建活动,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和觉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1日,市运输中心党委组织直属六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赴旌德王家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王家庄是宣城市十大“红色村庄”之一。从1939年9月至1949年5月,胡明领导的红色政权以黄高峰为中心与敌伪政权斗智斗勇,敌后武装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在八年之余的艰苦卓绝、浴血奋战的岁月里,无数革命烈士为了人民解放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牺牲。活动中, 全体党员瞻仰了模范革命烈士纪念碑,向英烈们敬献了花篮,深深鞠躬,满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参观了皖南革命历史纪念馆和胡明纪念馆。纪念馆中陈列的珍贵历史图片和相关实物,全面展示了红色村庄王家庄的革命历程,让大家的心灵深受震撼。在历史资料和红色文物面前,大家驻足观看,低头沉思,追忆革命历史,让心灵接受洗礼。 

这次实地参观,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革命成功的艰辛和不易,感受到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在峥嵘岁月的英勇无畏,接受到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表示,一定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持讲忠诚、讲奉献、讲团结、讲纪律、讲担当积极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