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执法支队三大队强化出租车市场监管与服务并重

作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1-10 17:23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执法支队三大队负责同志前往市7家巡游出租车公司,就如何妥善处理市民投诉和规范运营等问题,与公司负责人沟通交流。

每到一家公司,三大队负责同志表示,目前投诉出租车驾驶员服务态度问题占很大比率。而态度不好、与乘客发生争执等问题,无论是执法部门还是公司都经常因没有证据而无法核实。但宣城是文明城市,出租车是城市的一个窗口,是否文明规范运行,直接影响城市形象。所以,三大队负责同志提出建议,请公司负责人要求每位驾驶员保持车内监控完好,这样不仅对驾驶员起到约束作用,同时也能作为处理市民投诉的有力证据。公司负责人都表示赞同,下来一定按要求落实到位。三大队负责人还就目前公司运行存在的困难,驾驶员的一些相关诉求,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意见和建议。公司负责人都提出现在巡游出租车市场效益较差,主要是受疫情、网约车及私家车等影响,公司也通过降低租金、加强管理等一系列举措,给驾驶员减压减负。也希望监管部门要加强对违规网约车查处和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力度。三大队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抓好出租车市场管理,使巡游和网约出租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就当前防疫工作,再次强调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规定,确保出租车安全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