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齐抓共管 执法支队强化出租车市场监管

作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1-05 14:32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4日上午,执法支队三大队两名负责同志前往市出租车管理办公室,就近阶段群众举报和监督检查出租车中发现的问题与该办公室负责人沟通协调,共商解决措施。

三大队负责同志与市出租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召开工作座谈会,会议指出,出租车车内监控视频调阅,是目前处理市民投诉的最有效证据,如不能正常使用,将导致投诉处理难,驾驶员与乘客矛盾大。出租车管理办公室相关业务人员表示正在积极修复,争取在最短时间恢复正常。座谈会上还就目前防疫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都表示对驾驶员佩戴口罩、车辆通风消毒等必须要求到位,通过监督检查其落实到位,对乘客要从对自身和他人健康负责的角度,劝说他们也要佩戴口罩。最后双方还就如何提高出租车驾驶员服务质量,最大程度的减少违法违规运行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出租车是城市的流动窗口,展现宣城文明城市良好形象。三大队和出租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针对相关具体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达成共识,下一步将传达到各个出租车公司尽快落实会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