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积极作为、落实责任”——市交通执法支队六大队、执法监督科开展公路水运“平安工地”建设情况督查

作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0-29 16:52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7日至29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六大队、执法监督科会同市质监局对我市郎溪县S202溧张路改建工程、汪联河码头二期工程、宣州区S604朱沈路建设工程、泾县红色旅游路网工程、S457宁泾公路泾县段建设工程项目等工地开展监督检查。监督检查组与各参建单位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平安工地”创建经验和标准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施工单位安全施工情况汇报,并通过查看施工现场、查阅安全内业资料及询问核查等方式,重点监督检查各参建单位开展平安工地建设工作的规范施工、长效机制、安全风险防控与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及其他安全管理相关工作的实施情况等。

检查组强调,在“平安工地”建设安全管理中,各参建单位项目部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安全防控意识,做到 “大事着眼、小事着手”,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平安工地”创建工作,全面推进管理标准现代化、安全教育普及化、操作程序规范化,争先创优,全面推动公路水运工程领域建设安全管理水平,致力将每一个工地打造为示范“平安工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