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水路运输领域系列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作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0-28 14:12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打击水路交通各类违规经营行为,保障水路运输安全,维护好水路运输经营秩序,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部署,10月27日,市交通执法支队五大队召开水路运输领域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布置会,支队分管领导何炎明政委、五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及宣州区区域内水路运输企业、码头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整治行动会议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整治重点。专项整治活动分排查、整治和总结三个阶段进行。整治工作目标是:有效地遏制水路运输各种违规经营行为的发生,维护好水路运输经营秩序,保障水路运输安全,积极营造健康、有序的水路运输市场环境。整治重点分为四个方面:一是排查整治船舶和港口水污染防治;二是排查整治船舶长期逃避监管和非法挂靠;三是排查整治船舶无线电秩序管理;四是排查整治船舶船名标识不清。

会上,支队分管领导何炎明政委为顺利开展好此次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会人员都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开展专项整治是规范运输经营秩序的需要,也是强化行业管理和服务民生的重要举措;二是各企业要严格落实部署,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主动强化管理,确保整治的重点内容落实到位;三是各企业要积极配合管理部门执法工作,通力协作,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有序开展,实现预期效果和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