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市海事中心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作者: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6 10:48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孝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22日,市海事中心开展“迎重阳敬老爱老,看水运蓬勃发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22日上午,在市海事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中心主任师开颜同志关切地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加强锻炼,安享幸福晚年,同时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代表中心党委表达对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随后,在中心工作人员陪同下,大家乘车前往水阳江船闸现场。在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上下闸首、控制室、闸室和闸门。依次介绍了水阳江船闸施工情况、船闸主体构造、设计等级等项目概况,对照宣传展板,使大家对水阳江船闸作为水阳江航道整治工程中的控制节点作用有了更为具体的认识,同时也更为深刻的感受到近年来宣城水运的蓬勃发展。

活动结束后,退休老同志们深受感动,对单位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宣城水运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单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