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市运输中心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陈灿 发布时间:2020-10-23 09:55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10月21日上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市运输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市局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科室按职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21日下午,组织市本级3户道路旅客运输企业负责人开会,要求企业加强客运站、客运车辆的消毒通风,按照交通运输部《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四版)》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三是通过短信、微信、led屏、告知书等方式,加强防控知识宣传,要求公交、出租车驾驶员加强车厢消毒,提醒乘客佩戴口罩等。四是进一步加强冷链物流渠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摸排,切实防止新冠病毒通过冷链物流渠道传播。五是加强中心办公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储备了口罩、洗手液、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在单位入口处对工作人员和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