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交运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李靓 发布时间:2020-10-20 16:08 信息来源:泾县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深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1019日,泾县交运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建华为全县交运系统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曹建华同志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要求大家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奋进,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坚持以交通建设大会战为主线,以“四好农村路”和“美丽公路”建设为抓手,紧扣党的建设、交通脱贫、行业管理等重点工作,加大交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区域内联外通水平,高质量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