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市海事中心开展“重温爱国影片 激发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市海事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8 10:46 信息来源:市海事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7日,市海事中心开展“重温爱国影片 激发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等7个故事构成,七个故事分别展现了伟大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弹爆炸、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抗战70周年阅兵式。影片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将新中国发展中的辉煌成就娓娓道来,彰显了祖国的雄厚实力同时更展现了一个个中国奇迹背后无数人民的不畏辛苦,迎难而上,开拓进取。

     观影结束时,党员干部都深深的为新中国发展路上的坎坷而震撼,为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而自豪。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建设者的我们,更要化精神为动力,将个人“小我”融入“大我”的精神在水运工作中落地生根,在奋力推进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