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全市机动车排放检验与维护制度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杨小龙 发布时间:2020-09-24 17:05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4日上午,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全市机动车排放检验与维护制度推进工作会议。各县市区运管所(运输中心)汽车维修行业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市维修协会负责人、11家维修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I/M制度”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了业务培训,讨论了我市汽车维修行业建设M站的申报程序和建站技术条件、以及实施“I/M制度”的注意事项。

会议强调,我市(I/M)制度建设列入了《宣城市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任务》,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M站建设工作,确保12月1日全面实行(I/M)制度。会议要求,各级道路运输部门,一是要采取多种形式,利用多种渠道做好(I/M)制度政策宣传工作;二是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抓好M站建设基础工作,做好M站申报审核工作;三是加强管理,实施M站标准化建设,规范M站经营服务;四是发挥协会功能,各级协会要积极参与M站建设、管理、协调、保障服务等工作,加强行业自律,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行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