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及相关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1 17:49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局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布置会,二级调研员傅葵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承保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其他分管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等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关于2020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市运输中心围绕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市海事中心围绕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市公路中心和市执法支队围绕“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分管领导就安全生产、高速项目建设、党风廉政及纪检监察、“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等工作作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交通运输系统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战略性成果和防汛救灾攻坚战阶段性成效。今年下半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规划的关键窗口期,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要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抓机遇,砥砺奋进促发展,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当好交通先行官。

会议要求,做好下半年交通运输发展工作,要准确把握交通运输工作目前所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统一思想和行动,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聚焦三大攻坚战,扎实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工作,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双创”迎复检、公交示范市创建、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等各项工作,为全面小康社会增色添彩;要对照目标任务,认真梳理下半年重点工作,建立责任清单,以结果为指引,坚持问题导向,提效率、补短板,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延误的工作补回来,全力完成全年既定工作目标。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事业单位,市交投公司、宣广高速公司、宁国管理处、宣城汽运公司、市公交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