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公路中心

市公路中心召开迎国评工作布置会

作者: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0 09:52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关于“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部署要求,做好我市干线公路养护相关迎评工作,8月18日上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迎国评工作布置会。韦丽主任主持会议,中心有关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同志、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工养科科长及市交投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养护科负责人解读了“十三五”国评有关标准,袁毓敏副主任传达了省厅动员会和市局迎评专题会会议精神,并布置全市干线公路迎国评工作具体任务。与会各单位分别就各自的迎评任务、存在的问题和有关意见建议做了发言。

韦丽充分肯定了各地迎评工作准备和态度,要求要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全面推进迎评各项工作进度。韦丽指出,一是国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前所未有,但国评成绩和目标不能降,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迎评责任,全力推进。二是紧抓迎评工作重点,对标对表,细致地做好细节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迎评任务。三是市公路中心要率先垂范,市县两级有关领导要靠前指挥,上下齐心协力,大干50天,全力以赴再创迎评佳绩。市公路中心将列出迎评工作清单下发,并安排分管负责同志带队赴各县市区开展迎评指导工作;市县两级都要抓好检查督查,采取超常措施推进养护工程项目进度和迎评有关工作。

韦丽还对抓好近期文明创建迎检、安全生产、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