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党建工作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3 17:00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丰富党支部文化生活,使广大干部职工从书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提升党性修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结合《关于开展“书香支部”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31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党支部举办了以“读书分享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视频《窑洞里的读书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插队时刻苦读书的感人故事。随后,机关支部党员孙谋飞同志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他阅读《中国共产党宣城历史》的心得体会,从四个方面畅谈了宣城的历史文化,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机关支部书记钟方龙向全体党员推荐了《习近平在正定》、《平凡的世界》、《梦的解析》、《文化苦旅》等优秀书籍,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养成“阅读、感悟、分享”经典书籍的良好习惯。

钟方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时代在不断变化,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读书偏好和习惯,但书籍是文化的重要载体,读书是继承文化的重要方式,我们要真正使读书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读书活动,而不是把它当成一项任务,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