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交流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严纪律 强监督 筑牢防汛抢险保通的纪律堤坝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15:59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汛情就是命令,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动履行行业职责,严明纪律规矩,保障汛期公路安全通行。

严明政治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明确任务分工,落实防汛工作各项措施。中心领导身先士卒,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坚决执行防汛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投身到防汛工作中。

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安全度汛。把纪律和规矩挺在防汛工作的第一线,坚决执行防汛命令,坚决完成防汛任务。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及时掌握全市道路防汛抢险工作情况,确保信息畅通。落实应急响应和预案要求,做到应急抢险队伍、物资、机械设备三个到位。及时向上级机关和社会通报全市道路受灾情况、通阻情况、抢修恢复等情况信息。

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中心纪委开展“三查三看”。一查应急响应是否落实,看组织领导是否到位;二查纪律规矩,看值班值守是否到位;三查应急准备,看人员物资设备是否到位。同时,对违反防汛工作纪律的行为,严格实行“一案双查”,既处理直接责任人,还要追究领导责任,以严明的纪律筑牢防汛抢险的纪律堤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