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交流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创新监管机制 搭建教育平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15:55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强化对党员的日常监督管理,及时掌握廉洁从政情况,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决定建立市公路中心党员廉政教育平台,把党组织建在网上、党员联在线上,切实拓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新渠道。

廉政教育平台的主要任务是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强化对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的教育管理,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坚决维护”,教育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廉洁自律的模范、干事创业的标兵,为公路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廉政教育平台定期推送学习内容。结合《市公路中心党员年度学习计划》,按时发布学习内容。适时推送党的大政方针、上级党组织的决策决议和指示精神,及时组织党员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推送党章党规党纪相关知识;大力宣扬“路畅运捷、海晏河清”交通运输系统廉政文化,家风、家教、家训等廉洁文化和廉洁人物先进典型。

廉政教育平台重点传达各级纪委通报,推送廉政教育警示片、专题片、文章。及时学习领会党风廉政建设新思想、新要求、新举措。抓住关键节点,发布廉洁短语和廉洁提示,督促党员守纪守规、廉洁自律。

市公路中心同时成立廉政教育平台管理组,严肃纪律规矩,加强监督检查,负责推送、发布相关学习教育内容,进行日常线上监督。党员学习教育成果将作为党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年度绩效考核的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