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交流

市道路运输中心:廉洁文化上公交、进出租车 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15:52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依托城市公共交通设施和载体,利用公交车、出租车客流量大、流动性强、直观醒目、覆盖面广等特点,积极拓展廉洁文化宣传阵地,发挥辐射效应,寓“廉”于“行”,打造城市流动的廉洁窗口形象。

近日,市区大街小巷马路边的公交电子站牌以及999台出租车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勤俭清廉正道行,遵纪守法万事兴”“一路温馨,一路廉洁,一路平安”“加强廉洁建设,弘扬清风正气”等廉洁文化宣传标语,广大市民能够随时随地感受到廉洁文化气息,在出行中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洁文化熏陶。

开展廉洁文化“进出租、进公交、进车站”活动,也是年初交通运输系统结合行业、结合单位实际,向社会大众倡导“崇廉尚廉”的一项活动。此次出租车电子屏、公交电子站牌、客运站电子大屏等交通运输宣传载体具有位置突出、直观醒目、流动性大、受众人数多的特点,通过在交通运输宣传载体上播放廉洁警示语、公益广告,结合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工作,让廉洁文化宣传延伸至乡村,使得廉洁文化渗透更为广泛,打造学廉、崇廉、敬廉、守廉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深化拓展活动内涵,使廉洁文化植根于更多市民心中,进一步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