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交流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强化政治监督 实现行业扶贫“路”清“路”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15:50 信息来源: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连日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以强力的政治责任,细化监督措施,切实抓实抓好脱贫攻坚交通行业扶贫监督检查。

4月22日以来,纪检监察组先后对周王镇红杨村、净蓬村、井边村,溪口镇东溪村、四和村,孙埠镇合义村,朱桥乡青草湖农场,沈村镇南漪湖8个贫困村共34个较大自然村道路硬化及扩面延伸计划项目的实施情况和4个扶贫联系村工作开展情况以及85名科以上干部个人2016年以来扶贫成效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纪检监察组将检查中发现的行业扶贫问题先后向局党组和局属事业单位下达意见与建议书3份,通知和意见函2份,建议市局督促责任主体严格按农村公路路长制和乡村道路专管员相关制度办法要求立即抓好整改。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对行业扶贫涉及109个扶贫村339公里和368个较大自然村道路硬化及扩面延伸计划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抽查,在扶贫与养护、农村公路建管养运上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上级决策指示在本单位本系统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