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交流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四好农村路”调研暨脱贫攻坚监督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15:49 信息来源: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动脱贫攻坚整改工作,4月28日下午,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一行到旌德县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暨交通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联系帮扶村——三溪镇三峰村,深入了解近年来帮扶工作及党建结对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蔡家桥镇2020年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完工项目赵戴路以及2019年完工项目皮岭路,详细询问了旌德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及交通扶贫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近年来对帮扶联系村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对旌德县加快推进农村公路项目建设以及积极克服困难实现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表示满意。并就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扎实开展联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对“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的系列政策措施,在工作中持之以恒地贯彻落实;二是充分认识“四好农村路”建设对推进交通运输部门行业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快推进年度农村公路建设各项任务按时序节点保质保量顺利完成;三是继续认真做好单位联系帮扶贫困村、干部联系贫困户工作,要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扎扎实实按上级部署要求做好帮扶走访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这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