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交流

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四查四看”专项整治行动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15:43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0日上午,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四查四看”专项整治行动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工作、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及市纪委《关于二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围绕“四查四看”开展交流研讨。班子成员深查细照,查问题联系实际,看落实注重实效,分析内因,提出改进措施,明晰改进方向。

会上,组织集体观看了交通运输系统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并组织开展讨论,在讨论中形成共识。大家一致认为,以案示警是保持信念坚定的校正器;以案为戒是堵住思想决口的堤坝;以案促改是挺纪在前的良方。

会议强调,要严肃自觉地开展好“四查四看”专项整治行动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务实作风、严实态度、求实精神,推进两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并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