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交流

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15:37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3日上午,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学习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安徽阜阳扶贫“刷白墙”事件》报道。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的危害性,充分认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要求,在思想上筑牢“防火墙”,在行动上更要拉响“警报器”,要持续正风肃纪,强化警示教育,加强执纪问责。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抓好责任落实、抓好作风建设、抓好整改提升。一是要“以案示警”,强化检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以案为戒”,强化观照,深化学习教育和问题排查。三是要“以案促改”,强化落实,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提供纪律和作风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