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交流

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上紧廉政“发条”筑牢思想防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15:32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7日,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开展二季度廉政谈话,进一步上紧廉政“发条”,铸牢纪律“铁尺”。

会上,专题学习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为明对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的部署要求。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以严实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用讲话精神引领工作、推动工作。一是要围绕“两个维护”,提升监督力;二是要围绕廉政教育,提升引导力;三是要围绕制度建设,提升防控力;四是要围绕自身建设,提升战斗力。

学习后,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组织开展了二季度廉政谈话,谈话分析了当前道路运输行业廉政形势,提出廉政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廉政学习上的标兵,坚持学习不缀,融会贯通;二是要当廉政工作中的尖兵,做到当表率,作示范;三是要做廉政业务上的精兵,做到强素质,提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