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传承良好家风,弘扬廉洁文化

作者:市海事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31 09:20 信息来源:市海事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上午,市海事中心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建设良好家风”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教务处长刘登桥副教授现场授课。此次活动是我中心廉洁文化系列活动之一,得到派驻市交运局纪检监察组的支持和关心,派驻纪检组组织了交通系统纪检干部共21人亲临现场,与我中心干部职工一起,共同聆听这一堂好课。

      刘教授的讲座资料详实、准备充分,她从什么是家风、家风无处不在、经典家风家训解读入手,层层递进,引入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授课中,她围绕“家风传承是中华文明薪火相传的重要因素、家风建设是当前建设的需要、持之以恒建设良好家风”三个主要方面进行深入阐述,主题鲜明,例证丰富,充分联系实际,起到良好的教育效果。

      市海事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旌梅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优良的家风是优秀传统文化的一部分,连着党风、政风,是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我们要坚持初心使命,继续开展好廉洁文化“五个一”活动,充分发挥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在推进作风建设中的潜移默化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