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汛期送慰问 携手渡难关

作者:市海事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3 11:32 信息来源:市海事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汛期送慰问 携手渡难关”主题党日活动,慰问滞留船舶留守船员。

      7月22日下午,中心机关支部联合平安海事志愿者在新河庄检查站乘坐巡航艇到达滞留船舶集中停靠区,走上甲板,走进船员室,为他们送上矿泉水、方便面等防汛生活物资。表达慰问的同时告诉船员们,人心齐,泰山移,关键时候抗洪救灾是最重要和最紧要的,我们一定要积极配合水上交通管制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值班值守,防止走锚等问题发生,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共渡难关。

      入汛以来市海事中心党委积极行动,点验抢险队伍,落实运输备用船舶,指导货运码头企业进行设备转移,抓好水路防汛工作;严格落实急值守和巡堤巡查要求,形成分管领导带队,主要领导检查的工作常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畏艰苦,冲锋在前,在抗洪救灾中践初心、担使命,为打赢防汛攻坚战贡献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