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公路中心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2 18:05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7月22日上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中心领导,宣州公路分局、宣南收费站班子成员及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效能建设有关会议精神和检查通报精神,学习了效能建设有关文件制度,对公路中心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上,中心纪委书记刘正芳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思想上更重视;二是责任上更明确;三是守纪上更自觉;四是考评上更严格。他要求做到“四不”,一是效能纪律不在自己这里违反;二是工作不在自己这里延误;三是差错不在自己这里发生;四是机关形象不在自己这里受损,人人都是效能建设的践行者、效能建设的监督者和机关形象的维护者。

在总结讲话中,中心主任韦丽指出了我中心目前效能建设存在的部分问题,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对效能建设要有正确的认识,深刻剖析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增强自觉守纪意识;二是真抓实干,要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实现各项工作的“闭环”管理;三是强化监督,要严格落实效能建设八项制度,建立完善作风效能建设督查考核机制,营造强作风、增效能的浓厚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