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建设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综合执法局公路执法处处长黄开元到泾县检查指导农村公路建设

作者:黄波 发布时间:2020-07-14 10:01 信息来源:泾县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落实好“四好农村路”具体规划,积极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日前,安徽省交通运输厅综合执法局公路执法处处长黄开元一行到泾县检查指导泾川镇2020年扩面延伸工程建设工作。市质监站主要负责人,县交运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黄开元一行听取了泾县交运局关于2020年泾川镇扩面延伸建设情况汇报,并察看了建设现场。黄开元强调:县、乡两级政府以及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一方面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争取政策将项目纳入“十四五”规划;另一方面要积极向群众做好宣传,利用一切有利因素,加大对配套资金的投入和管理使用,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关于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各项政策,进一步加快泾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黄开元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泾县泾川镇农村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工作以及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并对今年汛期造成的公路水毁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黄开元对泾县交运局在农村公路建设和管理养护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农村公路建、管、养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坚持建设、管理、养护并重,不断提升农村公路惠民服务能力,做到精益求精,真正把这项惠民工程、民心工程落到实处;要正确面对农村公路建管养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加强农村公路的日常管养和监督,保障农村公路养护到位,确保农村公路建设按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