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庆七一,助脱贫,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15:36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奋斗激情,7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与鸿峨村党支部结对共建,以“庆七一,助脱贫,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赴泾县鸿峨村村部、王稼祥故居纪念馆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

交流座谈,坚定信心。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与泾县鸿峨村总支委员会的党员干部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座谈,市交通运输局驻村干部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机关支部及鸿峨村党支部各2名党员代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脱贫攻坚作了发言,桃花潭镇相关负责同志从鸿峨村、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如何更好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同与会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

消费扶贫,助力脱贫。为以实际行动践行消费扶贫理念,发挥消费扶贫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员干部采取“以买代帮”的方式,积极购买笋干、豆干、咸鸭蛋、皮蛋等农产品,合计消费870元,为鸿峨村增收脱贫增一份力、添一把柴。

参观故居,缅怀先烈。为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学习革命精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一行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地处革命老区泾县桃花潭镇厚岸村“王稼祥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实物、史料、图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意志,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庄严的承诺诠释对党的忠诚。

在建党99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经过这次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传承先烈精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交通扶贫,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交通运输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