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迎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15:11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承保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朱命格。今年82周岁的朱命格,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退休干部,有着18年的援藏经历,将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期都奉献在了边疆的交通事业建设中,回到家乡后,又兢兢业业的投入到我市的交通事业建设中,2009年因中风半身不遂,平时主要靠老伴照顾生活起居,家庭十分困难。杨承保关切地询问了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倾听他的所需所想,了解他的实际困难,并嘱托他一定要保重好身体。杨承保动情的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奉献了青春、挥洒了汗水,退休后又不忘初心、发挥余热,是我们的楷模,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一定要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部分县级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党委纷纷开展了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