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章义来我市调研 陶方启出席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5 16:36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4日—5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章义,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敬启一行来我市调研交通运输工作。市委书记陶方启出席座谈会,副市长郭金友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我市汇报了交通运输工作情况。章义指出,近年来,宣城市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网络,提升运输服务水平,持续保障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全力推进交通综合执法改革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交通运输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章义强调,宣城市交通运输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要着力推进高速公路大建设大发展,加快打通省际“断头路”,完善高速公路网体系,更好地服务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要规划引领,做好项目谋划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统筹解决突出问题,克服资金困难,更好发挥交通运输“先行官”作用。要大力推进建管护运协调发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出行的需要。要认真梳理高速公路发展中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特别是要聚焦生态红线、土地等关键要素,守护好生态环保底线,提高交通运输发展质量与效益,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陶方启对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给予宣城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省交通运输厅的沟通联络,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高公路管护水平,创新体制机制,密切协同配合,不断完善我市路网结构,提升交通基础设施水平,为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提供有力的交通支撑。

       在宣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S104宣港段路基工程、叶东路扩面延伸工程、G318山关至郎溪改扩建工程、G50高速改扩建工程、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工作、竹乡画廊美丽公路建设等项目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