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中国共产党党史讲座

作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5-20 18:39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根据支队党委工作安排和当前开展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519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杨燕玲讲师作《从红船精神到铁军精神的传承与发展》专题讲座。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约40人参加。

杨老师从红船精神和铁军精神的内涵、铁军精神对红船精神的传承与发展、弘扬铁军精神的时代价值三个篇章生动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那一段战火纷飞的革命历史和形成的革命精神。带领大家乘坐革命号列车,从南湖红船启航来到新四军铁军军营,并结合当前开展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案例,引经据典,通过翔实的历史资料,以史为鉴,以案示警,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部当代中华民族、中国人民精神史诗,不忘初心就要不忘历史、重温历史,只有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精神上得到一次的洗礼,心灵上得到一次的净化,将在党的革命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走好新的长征路,忠于职守、廉洁奉公,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做一个对党忠诚、担当作为、纪律严明的执法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