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作者:市海事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9 14:28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自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以来,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学习,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一是观看警示教育片,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纪说扶贫》、《微腐面面观》等警示教育片。本次观看的教育片重点选取扶贫等领域的微腐败典型案例,运用沙画、动漫、纪实等多种形式,剖析近年来查处的反面典型案例,讲解贪污受贿、虚报冒领、截留挪用、徇私舞弊、以权谋私等五种腐败表现形式。通过观看教育片,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达到以案警示、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效果。

      二是学习警示教育读本,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旌梅带领大家学习《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她选取一些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提醒干部职工引以为戒,汲取经验教训,树立清廉严实工作作风。

       三是结合实际谈廉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为进一步强化职工思想意识和纪律意识,党委副书记、主任师开颜结合我中心船型标准化、船检等业务工作,提醒干部职工在从事资金审核、发放等具体工作时,更加认真细致,避免发生群众不满意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