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交通执法支队四大队邀请“老路政”传授路政管理工作经验

作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5-08 16:07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5月7日,宣城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四大队邀请一大队经验丰富的“老路政”赵冬生同志就公路路政管理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赵冬生根据自己多年在路政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授课。从巡查前的准备工作、巡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处置以及后续跟踪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讲解,毫无保留地将一点一滴积累的工作经验传授给大家,并对现场执法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赵冬生同四大队队执法人员一道前往宣古路、宣水路等路段,就路面上发现的问题,以实地讲解的方式传授路政管理工作经验。

授课虽然时间不长,但是通过理论与现场的教学,队员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快领会授课内容,熟悉相关路政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业务素质,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路政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