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公路中心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多措并举 保障“五一”期间公路畅通和疫情防控

作者: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30 15:06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为确保群众出游交通安全,近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五一”期间公路安全畅通和疫情防控不放松。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排查整改。组织开展了一次有针对性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对事故隐患、监督管理的薄弱环节、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应急措施到位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对路面情况、桥涵构造物、标志标线、养护安全生产、路上施工现场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及时整改。


二是抓好养护,提升通行质量。对辖区内的公路沿线进行了绿化美化;结合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对辖区内损坏路面进行路面挖补和病害处理;并加大了对桥梁及涵洞的安全监管力度。


三是认真值守,严明工作纪律。安排好节日值班,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并要求所有中层干部以上人员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联络畅通。


四是防控疫情,树牢责任意识。对“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因时因势完善落实常态化条件下的防控措施,切实做到依法科学精准有序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