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纪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对宁国市交运局开展专项督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6 16:22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上午,宁国市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一行对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交通运输局下属公路分局、梅林治超、质监站,以听、查、督的方式对三个单位进行了检查。
    一、听工作汇报。听取被检查单位主要工作职能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特别是对涉及权力事项的工程项目建设、工程项目质量监管、行政执法等重点环节做了详细了解。
    二、查纪律作风。一是了解各单位财务管理情况;二是对被检查单位公务用车的数量、车牌及加油用卡逐一登记,并深入了解了车辆的日常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三是现场查看了各单位工作人员去向告知、在岗情况、考勤情况和工作状态,并抽查了部分工作人员办公电脑的使用情况。
    三、督问题落实。一是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严格工作纪律,严守工作规矩,提升作风效能建设。二是机构改革过渡期间,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掌握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确保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
    通过专项检查,传导了压力,以“靶向治疗”促“关口前移”,在强化日常监督的同时,更落实了严管厚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