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作者:市海事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3 15:46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3日上午,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旌梅带领大家学习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就深化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做强调。她还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四查四看”扶贫领域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行动,通报我市查处的3起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提醒干部职工汲取经验教训,树立清廉严实工作作风。

随后,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交通部海事局《清风海事 四海风清》系列廉政警示教育片。本次观看的两部警示教育片《忠诚》和《心灵阻击》,均为基层海事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自导自演的作品,一个记录海事干部以权谋私身陷囹圄的过程,一个再现执法人员面对金钱诱惑的心理斗争。两部片子用朴实的表演深刻讲述贪腐的危害,教育干部职工知规矩明纪律守底线,起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