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市海事发展中心工作

作者:市海事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1 16:25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传江、副组长王国平一行到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调研精准扶贫和廉洁文化活动试点工作,海事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师开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旌梅、纪委委员、相关科室参加调研汇报会。
      师开颜主任汇报近年来我中心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郑传江组长就深化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领会其精神和实质;二是扶贫工作要有实效,对贫困村的帮扶,要注重党建引领,沟通互动;对贫困户的帮扶,要注重厘清思路,谋划发展;三是工作要实,基本情况要清楚,警惕返贫现象发生。
       郑组长一行详细询问了我中心今年廉洁文化活动试点示范工作筹备情况。师开颜主任从建设学习型机关谈起,介绍中心开展廉洁文化活动有基础、有受众、有氛围;夏旌梅副书记围绕《“风清气正好扬帆”廉洁文化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汇报即将开展的“五个一”活动。郑组长一行对中心廉洁文化活动方案表示赞同,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扩大受众,触角要广,教育范围要广;二是积极与报社、媒体联系,扩大活动范围,提升活动效果;三是注意收集资料,特别是图片、视频资料的收集。

       郑组长还就“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做部署和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