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建设

泾县交通重点工程暨农村公路建设调度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6 09:03 信息来源:泾县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4日下午,泾县交通重点工程暨农村公路建设调度会召开,县长施怀中,副县长叶亮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交运局、县财政局等相关县直单位、11个乡镇、芜黄高速项目办及各标段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芜黄高速建设情况、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县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及调度建议,逐项责任到人,任务细化到日,吹响了全面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及农村公路建设的号角。参会单位分别针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交流发言。

      施怀中指出公路交通是一项基础性产业和事关长远的战略性工程,是影响县域发展的关键性因素,要把公路交通摆到战略性位置,统筹把握好先急后缓、突出重点的工作方法,扎实往前推进。


       施怀中强调受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大,工作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提振信心、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攻坚克难,限期完成拆迁工作,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夯实基础要素建设,为下一步争取投资奠定基础;要坚持工程质量第一的原则,科学组织施工,强化质量监管;要夯实责任、明确任务,加强调度,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推进,一项一项抓好,一件事情一件事情盯,盯进程、盯结果,确保尽快正式投入使用;要咬定目标不松劲,抓重点、抢时间、争进度、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实施,同时要紧盯国家政策导向和投资方向,适度超前,科学谋划,争取新的重大项目入库,进一步完善我县交通干线公路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