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作者:市道路运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9 17:05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7日上午,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中心全体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工作、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等内容,传达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及全市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回头看”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把抓好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提升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落实整改措施,围绕行业扶贫和干部扶贫下功夫,聚焦单位包村和干部包户干实事,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单位、科室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开展自查自纠,找差距、查漏缺、补短板,建立清单,明确责任人,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提升整改实效,把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