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何祎副局长调研道路运输工作

作者:市道路运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9 14:56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祎到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调研道路运输工作,局综合运输科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市运输中心杨明主任就2020年以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等作了汇报。中心分管同志就具体工作安排、推进情况等进行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何局长指出,2020年,是道路运输行业攻坚冲刺年、转型深化年,急难任务叠加,年度工作繁重,各项工作时间紧,要求高,需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倒排工期,推动工作压茬向前。他要求,一是要理清年度工作要点,注重系统性。在行业引导扶持和探索创新上谋举措、抓推动。对定制客运、货运多式联运等新模式要有尝试、有动作。二是要加快推进公交、出租车工作。突出重点,将公交示范市建设、公交国有化和出租车深化改革工作作为当前重点,抓进度,抢工期,确保赢得时间,赶上节点。三是站场建设工作要有预见性。推动旌德客运站开工,引导和支持乡镇综合运输服务站建设,为脱贫攻坚助力。四是环保工作要注重两个点,一个是行业任务要明确,一个是对外协调要加强。五是文明创建工作要加强联动,协作分工。六是安全工作要毫不松懈,围绕危货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抓好关键点、关键事、关键人。七是党建工作要强化统筹融合,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以党建夯实基层基础。八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要有不畏难、敢担当的精气神,在矛盾中解决问题,在实干中推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