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召开全市道路客运行业发展推进会

作者:张琴 发布时间:2020-04-03 16:14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3日上午,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道路客运行业发展推进会,各县市区运管机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关于分区分级科学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城乡道路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及省中心《关于做好省市际道路包车客运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等客运行业疫情防控及包车客运发展政策文件精神。各县市区运管机构汇报辖区客运班线及旅游客运企业现阶段恢复运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会议就定制班线客运及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结合各市县上报的2020年旅游客运运力发展计划,大家分析了旅游包车客运市场的发展形势,提出2020年旅游包车客运发展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后,中心黄宗杰副主任强调,各运管机构在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推进班线及旅游客运的恢复运营,同时提醒大家安全监管丝毫不能放松,要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为了满足群众对个性化出行方式的需求,对于符合条件的班线,要试点推进定制班线客运的开通运营。要加大城乡一体化推进力度,提升农村客运服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道路运输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