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扎实推进危货专项整治工作,3家危货运输企业被约谈

作者:陈灿 发布时间:2020-04-03 11:25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安监科、行政审批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针对前期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专项整治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顺发、荣安、金悦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约谈。

约谈会上,3家危货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动态监控、从业人员教育、车辆调度管理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各公司一是要高度重视,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危货专项整治及本次约谈会议精神,通报存在的问题;二是要对照开业条件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完善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三是要以本次约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职安全员、车管员、调度员等关键岗位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公司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要求;四是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对照危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全面自查自纠;五是要认真落实整改,按时报送整改报告。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将针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开展“回头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